版權聲明

總則

• 1. 馨苑押花工作室,以下簡稱“本公司”, 由本公司運營的教育網址”許慧芬的押花線上教學”,以下簡稱“本網站”,本公司系該網站上所有頁面設計、頁面內容的著作權人,對該網站所載、凡本網站未注明"來源的作品,包括但不限於網站所載的文字、資料、圖形、照片、有聲檔、動畫檔、音視頻資料等擁有完整的版權,受著作權法保護。嚴禁任何媒體、網站、個人或組織以任何形式或出於任何目的在未經本公司書面授權的情況下抄襲、轉載、摘編、修改本網站內容,或連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用於商業目的或發行,或稍作修改後在其他網站上使用,前述行為均將構成對本網站版權之侵犯,本網站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本網站與他人另有協議授權下載的或法律另有規定的,在下載使用時必須注明稿件來自本網站。

• 2.除注明來源的作品外,本網站以下內容亦不可任意轉載:

   i. 本網站所指向的非本網站內容的相關連結內容;

   ii. 已做出不得轉載或未經許可不得轉載聲明的內容;

   iii. 未由本網站署名或本網站引用、轉載的他人作品等非本網站版權內容;

   iv. 本網站中特有的圖形、標誌、頁面風格、編排方式、程式等;

   v. 本網站中必須具有特別授權或具有註冊用戶資格方可知曉的內容;

   vi. 其他法律不允許或本網站認為不適合轉載的內容。

• 3.凡本網站注明"來源:XXX "的文/圖等內容,本網轉載出於傳遞更多資訊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著作權人聲明或者本網站受著作權人授權聲明不得轉載、摘編其作品的,任何人不得擅自轉載、摘編,否則必須承擔一切法律後果。

網站版權聲明

• 任何行業、傳播媒體轉載、摘編本網站刊登、發佈的內容,必須按有關規定向網站載明的相應著作權人支付報酬並在其網站上注明真實作者和真實出處,且轉載、摘編不得超過本網站刊登、轉載該資訊的範圍;未經本公司網站的明確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複製或在非本公司網站所屬的伺服器上做鏡像。本公司網站不保證為向用戶提供便利而設置的外部連結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聲明內容的更新

• 本公司網站保留根據業務需要隨時對本聲明內容進行更新的權利,請您在每次登陸本網站時訪問此網頁,查看本網站的當前聲明內容。

解釋權

• 以上聲明內容的解釋權歸本公司網站所有。



最後修改: 2020年 01月 27日(一)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