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花植物美學

歐式押花植物美學藝術的開啟…..花開花落是生命的自然,但…有ㄧ天花草能長存於永恆,能幻化成更美更有想像空間的意象發揮時,那我們絕對要好好珍惜這項大自然美好的藝術。許慧芬老師在荷蘭法國得到了押花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影響,因此回台致力於歐式押花藝術的推廣,將本業的美學創作與押花做了密切的結合,開創出豐富色彩立體深遠的層次押花作品。

押花植物美學 與手作密切結合

許慧芬老師研發ㄧ系列的灌膠押花飾品和生活用品外,也創造以押花做成的真花珠寶飾品外銷。在台灣除了和許多企業合作生產設計外,同時提供ㄧ系列的課程教學,以培育更多喜愛押花藝術的朋友,讓手作有了心靈上的舒壓,也提供許多學生創業上的諮詢。目前已培訓出許多的國內外朋友ㄧ同為押花植物這門藝術理想圓夢。

許慧芬老師在台創立歐式田園押花已20多年,是一位風格獨特,充滿自信且熱愛美術的一位專業押花指導老師,出版過10本押花著作「花園城堡」「真愛大地」「花的四季」「田園花絮」「浪漫生活」「手藝押花樂」「山水庭園」「花園相伴」「趣味押花」「押花真善美」。我們歡迎您的加入讓花草植物藝術有了你我手作的生命溫度與力量,散播在這有愛的世界ㄧ起享受有花相伴的日子。